活動終於結束,灼傷面積30%,大部份都是心理層面,並不是因為活動出了什麼大問題,而是台中同事的態度讓人敬謝不敏。

〈這是小事啦,現場再決定就好啦!〉
〈我不知道耶,這不是我負責的,問xxx〉
〈現在不要問我好不好,晚一點再給妳。〉
〈不能印給妳就好了嗎?寄mail很麻煩耶!〉

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血壓應該上升到160了吧。

總經理後來告訴我,這次活動會叫我下去,主要也是想讓我見識一下中部辦活動的時候,那些所謂的長官有多難伺候;

的確,我徹底見識到了。

所有的長官到不到都是活動開始了才確定,就算來了也只待15分鐘到半個小時,於是我們所有的節目都得跟著調整跟異動,隨時還要請主持人更新長官上台順序與流程,我的心臟跟著這些長官到場,時而衰竭時而抽筋,真的很想請他們饒了小女子一命。

最好笑的是,當天還卡了一個頒獎活動。

頒什麼獎〈不知道〉
頒給誰〈不知道〉
獎牌呢〈不知道〉
誰要頒〈不知道〉

這些東西也是到了活動開始之後才能夠確認,我還能活到現在真是太謝天謝地了。

還好這次跟我配合的檢場、PA都很進入狀況,我們在中午還有活動開始前開了兩次會,事情也差不多都交代清楚,我本來想要對活動執行發飆,妳都不知道了,難道我會知道嗎?後來看大家都滿臉無奈,我也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活動中間還發生了客人介紹客人的狀況,這也是整場最大的瑕疵;我們的表演團體居然自己介紹縣長,還拱縣長上台致詞,不但我傻眼,總經理也覺得莫名其妙〈他沒有當場對我發飆真是天大的恩賜〉,而且這個表演團體遲到不說,女主唱還給我一直看歌詞,完全不專業到了極點〈有人要辦活動可以私下問我,以免找到同個團體,後悔莫及〉。

整整五個小時的活動在晚上十點結束,現場的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免費讓觀眾索取,大家的手上都抱滿了玫瑰花,等到撤完場回到公司,已經11點左右了。

這天住在總經理家,總經理夫人跟我見過好多次面,一看到我就問我有沒有被罵的很慘,她可以替我出頭〈:P〉,後來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喝酒吃宵夜,只是早上太早起床〈我六點半就去搭高鐵了〉,一整天下來又餓又累〈午餐之後,就沒有再吃過任何東西…〉,只好婉拒她的好意,倒頭就睡…

辦活動真的是件很神奇的事情,那種緊張跟壓迫可以讓心裡掛念的事情通通都先堆放在腦袋的備份資料夾裡…

However,活動算是圓滿結束了…

我這個救火大隊的,這次只有輕微灼傷;還有好幾場活動等著進行…

wish me luck!

ps.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