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淺草到台場的方式是搭船,一直都很想搭搭看銀河鐵道未來號,光是外型就讓人心嚮往之。

碼頭在往雷門的反方向,我們到淺草的時候先在電車出口看了地圖,確認方向之後就先到淺草寺玩耍,之後再去搭船,還好我們剛好碰上船要開的時間,不然下班船要整整等上兩個小時!(註)


(購票處)


(票價是兩張加在一起)


(上船囉!)


(其實船內空間不大,但坐起來很舒服)

從淺草到台場的時間是60分鐘,可以沿著河道看看週邊風景,雖然在船上沒什麼好玩的,但是可以這樣停下來發呆看風景是很開心的事情,不時從旁邊經過的其他船上還會有乘客熱情的打招呼。

到台場的時間已經四點多,第一個目的地是富士電視台,我想要去看看小丸子的週邊商品,富士電視台的公仔是隻藍色的狗,超可愛,走到哪裡都看得到。小丸子的週邊則要搭手扶梯到樓頂的商城裡才找得到;一樓兩間大的商店都是現在正在播出的熱門卡通,不過台灣好像沒有播出,那些卡通人物我一個也不認識,我還是懷舊的愛著小丸子~~XD


(要去展望台的話請在此購票)


(藍色小狗到處都是,很可愛!)


(完全不認識的卡通,我想要看小丸子~~~)


(這裡可以蓋紀念章)

富士電視台最頂端的圓球其實是個展望台,我們為了省旅費沒有上去,這個圓球曾經經歷過一次替換工程,就是整顆搬起來換成新的,感覺非常神奇啊!


(到樓上的商店也是搭這個透明電扶梯)


(展望台就是那顆圓圓球)


(終於找到小丸子)


(夾一次一百日圓,我有夾到一隻耶 XD)

認真講起來台場也是個可以逛上一整天的地方,光是離下船處最近的AQUA CITY就讓我們待了幾個小時,完全沒有時間去別的購物商場,這次旅行我們有多留一天是自由行程,但要回到台場似乎也太遠,不管是時間或是車資上都划不來,也許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來逛逛。


(每間店都乾乾淨淨的,而且他們的衣服怎麼搭怎麼好看,超神奇的)

晚上也是在AQUA CITY 找了餐廳吃晚餐,大概是整天走路餓慘了,滿滿整盤的蛋包飯完全無法滿足我,吃完還是覺得很餓。


(咖哩口味)


(茄汁口味)

 

有沒有發現我們幾乎都沒吃中餐啊~XD

 

註‧未來號的船票是1520日圓,一天只有固定幾個班次,記得要先查好時間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