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築地到銀座用步行的方式大概只需要15分鐘,路上都能看見很明顯的標示。我們其實很多行程都是採用步行取代電車,一方面可以省下不少錢,另一方面也能在街上看見更多不同的風景。

在築地前往銀座的路上,由於今天的天氣太好,沒走幾步路就被太陽曬到有點頭暈,又極度想要喝水,剛好看見一間在門口給人試喝冷泡茶的茶店,結果這一喝還真是令人心花怒放,冰冰涼涼在瞬間就解除了那股躁熱的感覺,冷泡茶的口感也非常順口,本來只是想要試喝,姐姐和我卻一人買了一包,所以說步行也不見得能省到錢就是了 ~~XD

為什麼要說是瘋狂銀座呢?

如果這趟旅行的第一天就到銀座,我想後面七天我應該都不用吃不用買不用玩了,光是二手相機店就有好幾間,而且全都是夢幻逸品!有些標著非賣品,看得讓人心癢癢,另外也能找到台灣賣到天價但是日本價格平實的二手好相機!有一兩間店甚至還有退稅!種類之齊全令人瞠目結舌,姐姐說我整個人都要融到櫥窗裡去了 XD


(FM3A簡直是天價,另外你沒看錯還有PEN FT以及TC-1)


(種類齊全,要全身而退是不可能的事)

來到銀座,大部份都不會錯過和光鐘樓,這棟樓建於1932年,樓內也是購物中心。另外這一區其實圍繞著眾多的大型商場,像是新光三越、松屋百貨銀座店、阪急以及巴黎春天,而我們的目的地則是離銀座不遠的有樂町,路上還會經過APPLE旗艦店,可以進去玩玩ipad或是其他mac產品。


(和光鐘樓)


(APPLE旗艦店,我在裡面用IPAD噗了個浪 XD)

到有樂町,我們在0101百貨玩超久,這真的是我覺得全日本最好逛的百貨公司了,裡面的衣服包包都不算貴,比較起來我覺得台灣的百貨公司價位也跟這裡差不多,一樓還有很可愛的小店,賣一些電子商品跟小東西。


(看起來上了年紀的車站口)


(這個是在0101買的小東西,是小綠葉圖釘耶!)

結束購物行程(其實我們好像什麼都沒買),一起到東京鐵塔看風景!

 

相機:GRD3、LC-A+

底片:AGFA CT100 E2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