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峇里島的第三天,終於見到親愛的大海了!

這天要搭乘銀艦號出海,然後進行一些到海邊就不會錯過的海上活動。

海邊的天氣很多變,上船的時候下起大雨,出海沒多久又是大太陽以及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但是沒多久...

突然就變成灰黑一遍了。

航行一個多小時之後,終於抵達愛之船,因為這段航程並不算短,海相也不是太好,所以整船的人暈的暈、吐的吐,我則是一直坐在最上面那層吹海風跟拍照,如果真的會暈船的人,老實說需要多考慮是不是要出海這麼久,不然即使靠了岸也是頭暈目眩,連玩興都沒了。

愛之船上提供自助式午餐,海上活動則是有海底漫步、浮潛、香蕉船以及海上溜滑梯。

中間那條就是海底漫步的起始點,因為上次到長灘島有玩過海底漫步,這次也想試試看,但是這裡的海底漫步不像長灘戴著全罩式的氧氣罩,只是戴著一條氧氣管然後就要下海,腰上還掛著鉛塊,我原本還坐在上面想要適應一下,沒想到工作人員硬是要把我推到海裡,我下去到1/3的地方就覺得整個呼吸不過來,然後拉著繩子放棄海底漫步這個活動。

行程裡有送指甲彩繪喔

小花超可愛的

接著我們要從愛之船搭小船到貝夢灣島去

小船靠岸

先來跟海龜合照,海龜超重的

再來是鬥雞

還有沙灘排球,但沒人一起打;

在貝夢灣島上的時間很短,馬上又離開去玻璃船上看魚

超大隻的,被咬到應該會痛吧 XD

最後再回到愛之船上等銀艦號帶我們回島上,當然整船的人免不了又是又暈又吐的;

這種時候我都覺得不會暈船簡直就太幸福了!

從海邊玩回來之後,要去開心的SPA!

LULU SPA是峇里島很有名的去角質療程,洗完澡之後圍上浴巾就趴在床上,然後先用精油按摩全身,再塗上一層去角質的材料,接著在身上搓啊搓的,把厚重的角質層磨掉。

最後會泡個暖暖的玫瑰花瓣浴,再配上好喝的薑茶,簡直就是天堂!

晚上吃飯的地方在168海鮮蒙古烤肉餐廳。

螃蟹也可以吃到飽喔!

除了海鮮,還有日本料理也是吃到飽,再加上烤肉,非常豐盛。

至於好不好吃...................................

我想是可以選擇別的餐廳 XD

 

 

峇里島,

天跟海都好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