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拍了幾年,累積了一些自己喜歡也滿意的作品,很希望這些瞬間除了靜靜躺在硬碟與我的大腦記憶庫裡之外,也能夠被喜歡同時會珍惜的朋友們帶回家。

這次的明信片計劃其實已經著手一陣子了,現在終於能夠完成這個一直都想實現的夢想…

明信片正面:

明信片背面:

(橫式)

(直式)

‧感謝李小冰替我製作印刷版面,解救我這個CS3白癡

‧另外感謝采靈可愛的手繪背面圖案,有妳們這些超有才華的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訂購方式】

網路購買---

‧明信片一組12張(就是上面列出的12款)

‧請將您的姓名、地址(含郵遞區號)、聯絡電話mail至:miephoto1218@gmail.com

‧收到信件之後會回覆並附上匯款資料,採預先付款

‧寄送時間大約為七到十天,可以選擇7-11店到店或是郵局小包掛號

 

寄賣點---

‧異鄉人民宿

(如果有其他任何能寄賣的地點都歡迎提供給我喔!)

 

【明信片價格】

網路購買---

‧一套12張,新台幣250元(含運費)

‧一次訂購超過5套有九折優惠

寄賣點---

‧寄賣點為單張銷售,每張25元

‧寄賣點的明信片款式採隨機挑選

 

【小提醒】

‧明信片會有一點點大小不一的情況,但是對明信片本身沒有影響

‧如果在我的flickr有你特別喜歡的照片,也歡迎留言給我喔,我會當做下一次明信片印製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