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

想著胡小玫預產期在11月

不知道孩子到底生了沒有

星期二打電話去一直轉進語音信箱

「該不會是正在生孩子吧?」

 

結果答案揭曉

星期一就生了個漂亮的小女娃兒

昨天下班見到了可愛新生小孩

小小一隻軟軟的好令人融化

 

這樣的小生命真的是從肚子裡孕育出來的耶!

 

「妳什麼時候也要生一個?」

 

目前為止還沒有生孩子的打算

但說真的前陣子是很想要個小孩

突然的

 

【紙條】

剛來的設計留下紙條說她只做到今天中午

也就是現在為止

非常傻眼然後勸她還是先跟公司提了再離開比較妥當

但她仍然東西收了就走人

 

工作太忙太閒都變成了要離職的理由

 

不過我偷偷在猜會不會我本身也是導致她要離開的其中一個原因

畢竟偶爾我知道我會帶給身邊的人某種無形壓力

新來同事因為我而離職的狀況也不是第一次了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不好相處

 

合則來不合則去

自古皆然

 

【噴跑吧!鼻子!】

之前待了兩個星期的公司神經病主管很愛現自己的英文

每次都會讓人啼笑皆非

才兩個星期但我收集了很多笑話

最經典的莫過於她感冒然後跟一個來打工的ABC弟弟說:

「拜託!我的鼻子都要RUNNING了!」

 

【搭訕】

殺人魔電影裡

殺人魔的目標通常都是自己送上門

明明偷偷注意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卻硬要說是對方在跟蹤自己

當然

最後都會被狠狠殺掉

死到臨頭還不知道原來都是自己自願跳進陷阱裡

 

【友情】

很多時候

在成為友情之前

都必須狠狠的先摧毀愛情

 

夠堅固的

就能維持一輩子

不夠堅強的

祝你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