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從早上九點開始趕稿

我大概需要先發呆整整半小時才有辦法讓大腦正式轉動

渡過一整個擁擠、奔波卻又充滿熱情的週末

突然回到現實生活有點不情願

甚至連夢境都相當超現實

說是惡夢卻又比較像是科幻小說那樣

我一直記得上次參加簡單生活節是去年的事情,沒想到記憶錯置的嚴重,實際上已經是前年的12月了,那天非常寒冷,晚上幾乎是打著哆嗦在天空舞台看表演,最後在天空舞台也是綺貞的演出,同樣讓心裡暖暖的。

進場時間是早上11點,這次跟914結伴同行,大概10點半左右到會場排隊,周邊已經聚集了不少人潮,我們在外頭巧遇捲兒,這次偷摸大雞會在音樂好自在舞台上演出,當然我們會是台下加油的一員。隨後進了場,首先要到純淨市場找尋綺貞與廣仲的房間。

他們的房間在最角落的地方,一左一右,中間則是放著兩人的作品與現場限量商品。內部不能拍攝,但可以好好享受這個他們親手打造的空間,看看綺貞的書櫃、每次表演使用的吉他、喜歡的大外套及布鞋,還有廣仲愛看的漫畫、拍過的照片以及現場公開標售作愛心的那幅粗框眼鏡。


(廣仲與綺貞的房間)

離開這裡,買到限量商品之後總算是安心了,這也才有辦法能專心逛著其他攤位:


(米力的家)


(左上的燈罩是絲瓜喔)


(處處有創意)


(MUJI在現場也有一整區的攤位,小保齡球瓶組超可愛的)

整個純淨市場裡最特別的我想是這個---

仔細看喔!裡面有一家人正在坐旋轉木馬,最中間的小孩是秒針,會一直轉動,中間那圈的媽媽是分針,最外圈的爸爸則是時針,但這要怎麼看出時間呢?重點就在於六根柱子上其實是2、4、6、8、10、12,所以爸爸轉到哪裡就根據柱子來判斷現在是幾點,除了創意之外,整個雕刻也非常精緻,讓人忍不住想要打包帶走啊!

我跟914買了桌上小盆栽,放在桌上感覺很有生命力,又因為剛好座位曬得到太陽,只需要兩個星期澆一次水就可以了,對於我這種很不會養植物的人來說,小盆的仙人掌應該是最好的選擇,老闆是香港人喔,當天一直跟我解釋怎麼養仙人掌,還有如果長太高的話要怎麼移植,講著講著覺得自己話太多,還跟我說不好意思,他講太多了~ XD


(今天已經放在我桌上了)

另外一個令人愛不釋手的是羊毛氈小物,雖然除了鑰匙圈之外其他的東西買回家只有觀賞一途,但是看看那個蜜蜂小掛飾簡直就可愛到不行!考慮很久之後我跟914各買了一個鑰匙圈,我的是茄子,她的是蘋果(我居然買了茄子啊啊啊!)


(好想把蜜蜂帶走)


(香菇也超可愛的)

冰淇淋口味很特別,有火龍果、洛神跟芭樂這幾種很難得吃到的,我選了火龍果,914選了洛神,結論是洛神大勝,火龍果居然要等到化掉才比較好吃!而且餅乾杯好脆弱,稍微用力一點就會整個碎裂,很嚇人啊!XD

走出戶外我們到草坪區逛市集:

包包類的都很想失心瘋帶走,其他居然還有代辦party的服務攤位,簡直就是太厲害了!其他的攤位也多以手繪跟手工的包包為主,下次好像應該來申請一個賣明信片的攤位~哈哈~


(哈士奇靠枕)

其實有點可惜,因為後來的時間就開始在各個舞台區奔跑,根本沒辦法逛攤位,下次好像還是應該來兩天才對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