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今年

換了三個工作

(這樣聽起來好像有點可怕)

年初因為受到恐怖的客戶無情攻擊

只想保命於是在六月底結束了人生中的第五份工作

 

開心渡過整個悠閒夏天之後

十月進入另一個無間地獄

還因為這樣連腎發炎都重新發作

深感不妙於是又轉頭逃跑

十月底到今年第三間公司上班

目前一切都好

 

現在想起來這一連串的事情

又好像不完全是在今年發生的

時間過得快也不快

 

---HEALTH---

膽上面的小瘜肉緩緩的長大著

大概後年左右需要開刀

希望不用把整個膽都拿掉

不然從此我就變成了無膽的人

這樣要我怎麼繼續逞兇鬥狠呢

 

另外是肩膀舊傷在我背了一堆相機到簡單生活節之後復發

情況遠比想像中要嚴重

看來又是到推拿診所報到的時候

拜託請溫柔一點對我

每次去我都覺得骨頭要斷了

(雖然推完整個很神清氣爽沒錯 XD)

 

---LIFE---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處於完全哭不出來的窘境

連看獅子擁抱主人的影片都沒掉半滴淚

不是什麼好事

 

所以我繼沒血之後要變成沒淚了嗎?

如果連最後的殺手鐗洋蔥都沒用的話

我想大概就真的要開始我冷酷無情的人生了

 

Sigh~

 

---WISH---

最後是新年新希望

希望新工作趕快穩定,雖然已經快要不新了

希望身體乖乖的別出事情

希望可以存到2012去歐洲的旅費,盛大旅行

 

然後…

這輩子一定要開到一次賽車

總有一天要到非洲擁抱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