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意---

有太多太多不願意做的事情

有太多太多不想要接觸的人

這兩年我試著收斂自己的任性與壞脾氣

甚至想著是不是要進行大和解這件事情

但我想那些堆積多年的不滿與不堪

依然會小鼻子小眼的深藏心底

 

於是到最後

在某些關鍵時刻仍然選擇了逃避

 

而那些逃避不了的呢?

 

好想用力爆發自己的不滿

卻又想要試著維繫表面的和平

就算這個性再怎麼不像我

都因為某些該死的原因必須忍耐

 

退一步海闊天空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這是真的

 

對於忍耐這件事情

我還在學習

 

---部落格---

我從來就不是個會寫東西的人

尤其對於沒有感情的內容

要我寫出言情並茂的文章簡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反正我從來也就不會討好誰或是抱誰大腿

但是我會試著寫出更好的東西

 

不是為了老闆歡心

而是為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