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你是不是曾經遇過某種人

不管你說什麼他都懂的那種?

 

---開展---

忙了三個月的活動終於要在星期一進場了

第一次需要這麼仔細的確認施工圖

第一次發海報發的手忙腳亂

第一次學會算組合架的尺寸

第一次要進全場

第一次要移展

 

我非常努力的在學這些事情

當然我知道我的不專業給身邊的人帶來很多麻煩跟困擾

但我保證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以後都會按步就班

不會再讓大家一頭霧水亂糟糟

 

最後

開展順利!

 

---升遷---

壓力其實多於開心

我要負起的再也不是一點點的責任

而是七個人的業績還有整個部門的未來

要再堅強一點

沒問題的!

 

---你---

該怎麼說呢?

 

---散心---

七月到現在還沒有休過假

很想要揹著相機到處晃晃

只是那太陽當頭相當炙熱

年紀大了還是想要舒服一點就好

 

攝影展

 

希望三年內可以做到

 

---那些不知道要怎麼說的---

之前突如其來的情緒

最近有減緩的趨勢

那股不自在與尷尬也差不多消失了

另一種取而代之的狀態其實挺和諧的

但畢竟時間還不夠久

要說熟悉可能還差了一點

不過

能到現在這樣的程度已經有些出乎意料

剩下的

時間來決定就好

 

---旅行---

這是不可或缺的

即使散盡家財也要用力旅行

好想用力擁抱這個世界

擁抱那些從未看過的風景

從未遇見過的人

從未踏過的土地

 

然後

生命才能繼續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