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壹陸壹終於開了;我沉悶一個星期的情緒在喝咖啡的尾聲得到救贖。

星期天一早,與J小姐相約到大肚魚吃早餐,小小的早餐店有著這天應該有的悠閒,一大早就可以放空的感覺神清氣爽,下次要來試試外頭的位子;妙的是,早餐結束前,剛好從喇叭裡傳來了pussy的音樂...

接著前往院子,我習慣坐在靠窗的位子,店裡的貓放肆跳上我的桌前,伸懶腰、舔毛、睡覺;我的桌子原本就不大,這會兒更只剩下一半的空間,但是有隻貓陪伴的感覺挺好;我點了香蘋水果茶,就這樣寫寫小本子、看看鍾文音的書過了一兩個小時。

早上還是出太陽的好天氣,下午就變了;我等到雨停才離開院子,然後到前頭的建國花市逛逛。

一直都很想買盆瑪格麗特回家,這是我最愛的花,粉紅色、白色、黃色,小小的花瓣真是可愛的要命。於是挑了盆粉紅色的瑪格麗特,還買了種子跟小鐵鍬,或許我也可以種出一整盆具有生命力的瑪格麗特。回家之後先將買來的放在陽台上,拿了另一盆只剩土的盆栽,加點水,再用鐵鍬把土弄鬆,將種子撒在土上,10到16天之後,就會開始慢慢發芽。



把陽台整理好之後,走到竹林路上的小小書房,店員說他們可以貼活動海報!我拍下店門口的照片,再附上小小的詳細資料,寄去ihadacat,好想要得到那張大幅的夢幻海報!如果小小通過評選,我就可以拿到一張bonus回家張貼;神啊,請賜給我一張pussy tour的海報吧!!!

八點多,高雄的表姐送平平回來台北,我、媽媽、大表姐、姨媽、四表姐,五個人窩在家裡聊天吃晚餐,四表姐說,平平在高雄一直小阿姨長小阿姨短的〈我是小阿姨〉,還一直記得我剝蝦子給她吃的事情,我這個可愛的小外甥女還不知道,她可是我生平第一個動手剝蝦子的人啊!!!初二那天我陪她玩了一個晚上,光是替Hello Kitty換衣服,就重覆玩了兩個小時。

四表姐只來台北兩天,今天就要回去了,我們約好要一起去看大英博物館展覽,今年六月還可能一起去新加坡玩;幾個姐姐裡,我跟四表姐在某些部份很像,也愛自己旅行,前年在高雄辦活動的時候,她還特地接我去機場,只是平常見面的機會真的是少的要命啊。

台北燈會開始了,昨天從新聞上看到今年的主燈豬古力,突然興起看花燈的念頭,找個時間到中正紀念堂走走吧~~~〈我還是希望它叫中正紀念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