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已經整整四年沒有長途飛行

整理行李的時候感覺有點陌生

好像應該再添購一個新的行李箱來迎接這四年後的第一趟遠行

放好底片之後其實已經沒什麼多餘空間

紐約的天氣似乎有些寒冷

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應該可以看個幾部新的電影

好期待好期待

好期待在紐約的街頭發現那些可愛的空間與人們

好期待暫時不用隨時開啟手機stand by

好期待這十幾天完全屬於自己的生活

 

早晨美麗的陽光

地鐵站裡唱著歌的街頭藝人

自家門口的跳蚤市場

紅燈也可以快步走過的馬路

還有那家好吃的panini

不同角度都能看見曼哈頓的布魯克林大橋

 

某種程度上我已經迫不及待卻又有些膽怯

當然那膽怯的一面我會掩飾的很好

 

我一直都是這麼任性的

任性的過著自己喜歡的日子

 

等待了四年的長途旅行

在地球的另一個國度裡

我想我更能

恣意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