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結婚了。

其實這事情決定的有些突然,陳同學選在自己生日的那天求了婚,事情秘密到我這個破梗人完全沒有發現,在結束了生日晚餐,送他回家的車上,他拿出了女明星的DEMO 1,然後求婚。

原本也是打算今年會開始準備婚事,大概就是缺少了那個讓事情開始的啟動關鍵,所以並沒有很積極的看待結婚這回事,而當陳同學正式求婚之後,好像其他的事情也就非常順理成章的開始進行。

(那天我還很北七的問他:你現在是認真的嗎?)

過年前看了幾間房子都不是很喜歡,也意識到要買房子真的不簡單,於是考慮先租個幾年,就這麼巧,停車場的對面有房子正在出租,媽媽一問之下是公寓五樓卻有電梯,於是約了過年後的星期天看屋。

5樓,有電梯,一層一戶,46坪,房租合理。

唯一不喜歡的是隔間跟天花板,跟房東商量好之後可以把隔間打掉以及重做天花板,其他沒什麼好挑剔的,整間空屋也剛好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傢俱,未來還能全部帶走,只是46坪還真的大到可以在屋裡跑步,打掃起來有些辛苦。

決定先登記也是因為租了房子,住在一起總要有個名份(老人家說的),所以翻了黃曆,看了個宜嫁娶的星期六,就這樣成了陳太太。

雙方父母在登記前的兩個星期才見了第一次面,當時房子才剛弄完,沙發還沒到,連婚戒都是登記前的那個星期天買的,沒什麼猶豫,進了第一間銀飾店,看了五、六套對戒就決定好了。

這樣想一想………

這麼簡單就嫁掉了好像很划不來啊!!!(現在要後悔也來不及了)

好啦,其實簡簡單單的反而比較開心,雖然沒有迎娶過程,但還是偷偷的因為看了別人的婚禮紀錄而哭了好幾次,要是真的跟爸媽一起哭,那大概就是沒完沒了了。

嗯,一切看起來都非常的順利,其實過程當中還是有非常疲憊的地方,像是因為工作太忙,我根本沒辦法參與搬家及改裝房子的一切,大部份都是陳同學以及他的同事們替我們的房子打掃、油漆、裝燈,採買一些家用品的時候,也是陳同學一個人去了大賣場然後慢慢提回家,還因為這樣,我在客戶的工地加班時瘋狂大哭;那種好想一起為我們的家忙碌卻無法的無力感實在是令人沮喪。

也還好因為新家離娘家只有五分鐘的路程,所以我自己搬起家來就沒這麼辛苦,都是邊整理邊搬,搬過去就拆箱,算是非常輕鬆愉快了。

接下來要開始忙選婚紗、拍照、選喜餅跟宴客場地這些事情,然後預計明年左右添個新成員之類的(畢竟我已經是高齡產婦了啊啊啊~~~)。

新婚後最大的改變大概是逛街的地點都變成家樂福,而且覺得超好逛,每次都可以提好多東西回家然後吃都吃不完、左手多了個戒指有時候還不太習慣、以前可以加班到半夜但現在六點下班就想回家,諸如此類。

新家差不多整理好了,等東西都歸好位,再來我們家玩耍吧!

終於,在32歲這一年,正式成為人妻。

創作者介紹

mie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薔薔
  • 這新娘子也太好說話了吧XDD
    不知道你現在有開始籌備其他婚禮的東西了嗎?
    其實薔薔也是人妻了呢
    格子裡也有蒐集和分享很多實用的婚禮資訊
    歡迎你有空過來一起交流心得喔!
  • 差不多都訂好了
    只等明年宴客~XD

    其實只要家裡也不要求,結婚還是一件挺輕鬆愉快的事~哈哈

    mie1218 於 2013/06/12 18:26 回覆

  • pree
  • 雖然文章把這件事情描述的好像順理成章又非常迅速確實,但仍舊好感人阿~~
    我訂婚結婚時,故意把可能大哭崩潰的橋段都刪掉了,例如拜別父母、父親牽出場
    幸好新屋離娘家很近阿,好像就沒那麼傷感。
    (不過46坪真的好大阿,可能可以玩捉迷藏真不錯)

    呼~~你也嫁出去了,快來參與養兒育女的行列吧,你就會知道工作賺錢一點都不難不累喔哈哈哈

  • 什麼時候要帶小孩來我家捉迷藏~XD
    我希望可以生隻小羊兒,再一起加入大家~哈哈哈

    mie1218 於 2013/10/29 12:20 回覆

  • cia
  • 嘿~恭喜耶。
  • 謝謝~:D

    mie1218 於 2013/10/29 12:2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