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要試婚紗這件事情,我心裡是充滿期待的。

大概是男性化慣了,總是牛仔褲、T-shirt就可以出門,有點忘了氣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但想到能穿著美美的禮服,心裡還是相當興奮啊!

原本以為我龜毛的個性會選上個六小時之類,沒想到兩小時就結束一切,這麼輕易決定好像有點划不來(完全是大嬸在市場買菜的心態),

最後選了兩套晚禮服以及兩套白紗(尤其是照片裡那件越看越喜歡),晚禮服大部份是暗色系,一件黑一件深藍,完全不是我以為我會選的款式,

白紗兩件我都很喜歡,這樣好像我應該選四件白紗才對啊啊啊...

 

而且,果然回家之後爸媽就覺得黑的婚紗也太不喜氣了,可是女兒很任性,所以也沒有辦法改變什麼,只好叫我都不要選那套拍出來的照片(那我選那套的意義何在?)

 

好啦,搞笑的講完,還是要講講內心話。

 

 

今天原本媽媽要一起去挑禮服的,但只是選拍照所以後來沒有一起去,晚上吃飯的時候,陳同學問我如果穿白紗給爸爸看,我應該會哭吧?

何止會哭啊,我光是用想的就要掉淚了,畢竟爸爸雖然平常好像都裝作沒什麼,但心裡其實很愛他唯一的女兒,最近參加婚禮,我只要看見新娘挽著爸爸進場,整個就已經撤底崩潰,何況是自己要結婚的那個moment,只是該來的還是會來,選個不會溶掉的眼線好像比較重要。

另外,我也很好奇陳同學看見我穿婚紗的反應,雖然我們已經結婚了,但真的穿上婚紗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總覺得這樣才是真的要出嫁的樣子。

 

任性的小女孩終於真的長大了。

 

最後,

 

試婚紗真的好好玩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