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好了10月旅行,有四天完全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我希望那時候會是涼爽的秋天,可以穿著薄外套在街上緩慢走著。

一次閱讀四本旅遊書的感覺非常過癮,看著地圖想像旅行的樣子,

只是這樣也能夠自得其樂好一會兒。

 

陳同學從東京回來之後跟我說現在好多地方都可以直接用中文溝通,

對於這種情況我實在很不能適應,我還是喜歡用著破爛日文然後比手劃腳的旅行,

輕易的交談好像不是我外出旅行應有的過程,

相‧當‧詭‧異。

 

今年夏季出乎意料的炎熱,好幾次走在路上都覺得我要融化了,

而那忙碌是連即使去到海邊也無緣下水一游,

但好歹是看見了海,看見了陽光。

 

這生活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生命的節奏變的好奇怪,不上不下的有點難以形容;

想要奮力的去做些什麼但又停滯不前,

只剩下表面的成長在催眠自己。

 

希望,

能在即將到來的旅行中找到答案,

然後,

重新調整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