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原裡,除了景色很美之外,到處都是綿羊走在路上,恐怖的是還有無數的羊便便。
雖然羊便便乾了之後很好清理,但是踩在一堆便便的上頭還是覺得挺ㄜ心的!而且我可不想讓我的車上充滿羊便便啊~~~

非假日來清境,人不多、車不多,再加上天氣相當好,天空好藍,突然就想起了義大利的卡布里島...



我們看的是下午兩點半加演的綿羊秀,有隻牧羊犬會在表演開始前把羊都趕去主人那裡。
羊咩咩們引頸期盼的樣子還真是逗趣。



他們的耳朵上面都有編號喔,男左女右,男生的打在左邊,女生的打在右邊,這樣就很好分辨了。


〈你好,我是女生喔~~~〉


〈來自紐西蘭的牧羊人正在示範要怎麼剃羊毛〉


〈綿羊秀之後,還有小野牛秀〉


〈可以在表演台的右邊買飼料餵羊喔!我整個要被羊群淹沒了〉


〈有一種國外牧場的感覺,遊客餵羊餵的不亦樂乎~羊兒們也吃的不亦樂乎~〉

離開青青草原,準備造訪全台灣最高的星巴克與7-11。


星巴克店內不能拍照,我們在這裡買了熱呼呼咖啡要帶去看夕陽

〈全台我最高喔!〉


我們找不到落日步道的指標,就隨著路往看的到夕陽的地方走,其實這條路也可以開車,不過偶爾散散步的感覺好好喔~~~


住這間應該要花很多錢吧?


後來我們是在一個工地旁邊看的落日,而且因為雲分成兩層,所以太陽掉下去之後,還會再出現一次,等於看了兩次夕陽~~~

晚餐是吃薰衣草森林,辛苦開車的朋友回到民宿之後就睡死了。
隔天一早還有看日出的行程~

每次出來玩都會晚睡又早起,整個像是回到了大學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