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都要尾聲了
天氣還冷的要命
我越來越相信
未來的某一天
北半球會變成南半球的天氣

好期待夏天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期待一個季節
期待揮汗如雨
期待去不膩的海邊

我想是今天太過疲憊
失序了一整天
我的情緒也跟著失序

不能控制一切的感覺真是太恐怖了
說穿了我還是固執的想要操縱一切
個性使然
雖然血液裡還是帶有不安定的成份
還是想要在軌道上
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

昏暗的燈光

離開了那個讓我血壓升高的活動會場
能救我的除了陳綺貞
還有一個熱水澡

但今天的失序
不只是活動還有我的情緒


連熱水器都參上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