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玩陰的,卻對今天早上發的mail感到一陣暈眩。昨天晚上的那通電話,我清楚的感受到他想要教我怎麼來處理這種背後中刀的暗殺事件。雖然我用的是一種開玩笑的語氣,但是隨之而來的壓力卻在無形中增加了不少。

我想說的是,

我居然也可以這麼虛偽。

還是因為不用面對面,所以虛偽只是一種形式,真正見到對方的時候,我還是會倔強的笑不出來?

不能用力討厭一個人的感覺真是太做作了!!! 

另外,上星期突然被交付了合作案的工作,其實也有一些莫名的壓力…今天光請寫稿的同事改稿就弄了好半天,最後還是自己把稿子改完,再加上活動案的業績短少兩百五十萬…

好吧,

我很想哭一下。

當妳的私生活毀了的時候,就是妳要成功的時候 by 穿著Prada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