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人一同與廣仲同樂,晚上七點四十五分,我一個人騎車前往河岸。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人在排隊,還好,我還在前十名的範圍內,可以坐到前面一點的位置。

我其實不太習慣一個人看表演,除了聽綺貞想要安靜一點之外,我還是想要藉由這樣子的氣氛來稍微減輕一點心裡的不愉快,但是一個人大吼大叫的,反而更有一種落寞與空虛的感覺,什麼都不做的傻笑,看起來又像個笨蛋一樣。

排著排著,廣仲同學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很害羞的打了招呼之後〈我到底在害羞什麼!!!〉臉上出現了笑容,今天晚上,廣仲會有什麼樣精彩的演出呢?

一個人只能被安排在吧台的位置,離舞台好遠,排在我後面的女生也是一個人,我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坐在前面,她開心的點頭說好。

「還好遇到妳,不然這麽早來排隊還要坐吧台,真的很不甘心!」女生說。

小虎跟廣仲正在setting,我偷偷瞄了旁邊的其他人,綺貞沒有出現,我原本還抱著小小的希望,搞不好可能會遇到綺貞。

九點半,表演正式開始。

「第一首歌要帶來麥台哇,就是別殺我啦!」

一貫的短褲作風,今天怎麼少了條毛巾?

「我今天出門才發現忘記帶毛巾,剛剛還跑去附近的運動用品店買了一條新的!」廣仲如果哪一天穿起長褲,我搞不好會認不出他吧?

才唱一首歌,廣仲就直喊熱,大家拱他脫!脫!脫!
他一臉緊張的說:「ㄟ!大家不要激動!我是來這裡唱歌的耶!」後來還是展現了他運動家的本色,哈哈,他裡面穿的是籃球背心。

今日歌單:
1. 別殺我
2. Dream a little dream
3. lately
4. when
5. 我愛你
6. 一百種生活
7. boring
8. 超音波歌曲
9. 阿大岩壁
10. 早安晨之美
11. 新歌---Que’ te pasa 

廣仲真的很有趣,他聊起了學吉他的原因是因為受傷不能走路,每天待在宿舍裡相當無聊,所以開始學吉他,有一次硬是跟著同學去夜遊,結果走到一半突然有人說有鬼,結果大家一瞬間都跑光了,只剩腳受傷的他慢慢逃跑~~~

在唱boring之前,廣仲說以前都會寫一些很恐怖的歌,像是「屁股」之類的,想當然爾,一定會被我們逼唱,但是他抵死不從,只唱了boring〈原本大家叫他唱boring的屁股XD〉

而超音波歌曲又是怎麼回事?
廣仲說,人的耳朵只能聽到某一個頻率裡的聲音,所以他研發了一種超音波歌曲…我們果然聽不到這種奇特的獨家歌曲,只看到廣仲張著嘴在台上開開合合的,什麼都聽不到。

「你們一定也會唱了吧,那我們一起唱一次!」
『………………………』
「看吧!很簡單!大家都會唱了!」

阿大岩壁是廣仲參加金韶獎的歌曲,岩壁其實就是延畢,他要把這首歌送給正在準備研究所跟要畢業的同學,但是不是希望他們延畢喔!〈整個越描越黑~:P〉

來河岸之前,五點鐘友台在播廣仲的hit DJ,他說自己聽到節目都有一種人生不能再重錄一次的感覺,所以在路上寫了這首熱騰騰新歌「Que’ te pasa」,這是西班牙文「你怎麼了」的意思。

短短一小時,真的有唱到11首歌嗎???
時間過的好快啊!!!

下個SET的表演是Joanna,聽完之後準備回家;經過廣仲身邊,又很害羞的跟他說了掰掰~〈天啊!我臉都紅了!!!〉

oh ya~~~

這星期還有三場廣仲演唱會!
我都快30了還在做這種青春洋溢的事情~~~ 

鄉親啊!這才是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