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大炸醬麵劇組的第二個心血結晶:楊同學求婚以及克拉克驚喜慶生大成功。

上星期六,我們約在魏導家的幼稚園;
女主角只知道要替克先生過生日、
克先生只知道要替楊同學求婚;
就在雙方交相賊的情況之下,那天的第一個驚喜就這樣誕生了!

大家說好要各自帶一樣吃的東西過去,我帶了必勝客買大送大、小秉帶烤鴨、魏導跟PREE買了滷味、小涵帶鹹酥雞以及Wii〈當然還有女友及鑽戒〉、還有個學弟〈只知其人不知其名〉帶了Wii的兩隻搖桿、克先生帶了女友及蛋糕、田小田帶了飲料還有…新女友!!!

相當好!大家全都開心的成雙成對,連田小田都出現了另一半,歡天喜地的帶來聚會~~~

我們在樓上準備好飲食區之後,玩Wii的玩Wii、聊天的聊天、準備蛋糕的準備蛋糕、發呆的發呆。

一直到克女友把蛋糕拿上樓,克先生才驚覺自己被我們設計了!而他居然買的是自己的生日蛋糕~~~克先生無辜的問大家是不是都知道這回事,那當然啊!我們設計的怎麼可能不知道~~~

然後開始驚喜禮物大拆封,禮物是pree他們去買的,挑禮物的那個晚上我剛好有事沒去,看到禮物真是有種想要大笑的衝動啊!

成對的護腕、成對的護肘、頭帶、足球襪、運動背心跟一個小包包,每拿一樣出來,克先生就得穿上、戴上,我真是不得不說,魏先生你們也太有創意了吧! 



生日驚喜之後,就是今晚的重頭戲:感人求婚儀式!

今晚下著大雨,騎車到幼稚園的我們淋的跟落湯雞一樣,求婚場景在幼稚園的地下室,裡面有著pree排好的NINI Marry Me!彩色蠟燭,小秉等等還要喬裝躲在溜滑梯那裡紀錄這感人的一刻。

我用眼角瞄到楊同學把女主角帶下樓,大家還在樓上若無其事的做著自己的事情,等到確認他們進入求婚的場地,我們才爭先恐後的衝下樓,準備獻上每人一句的真心祝福。
已經不靈敏的CD Player播放著陶吉吉的就是愛你,聲音斷斷續續、忽大忽小,我們在一樓緊張的要命,一直到聽見女主角的哭聲,想必是非常感動。

等到楊同學將滿臉是淚的女主角帶上樓,我偷偷的掉下一兩滴淚,pree小姐自己成了影片中的最好「反應」;女主角手上的鑽戒宣告著成功的訊息,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那句「我願意」! 



祝楊同學與NINI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喔!!! 



【註1】好吧,其實那天見到克女友我有點尷尬,因為他們在一起之後,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現在同一個場合、同一場聚會,不過他們都在一起六年了吧?我是在尷尬什麼?

【註2】聚會結束前,劇組開心的合影留念,我們也「算是」全員到齊了吧!

【註3】繼大炸醬麵以及浪漫求婚典禮後,我們的下一個作品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