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實在是太無聊了,但是偶爾藉此激發一下創意還不錯~
誰叫Yahoo知識+總是可以找到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今天的idea來自那圖片中的小馬。

對話內容---  
 
  采靈 Simple Single Life 說:

我找到他了

采靈 Simple Single Life 說:

熱鬥小馬

 mie    大學生叫我姐姐.. 說:

是勇之助嗎

采靈 Simple Single Life 說:

他叫做便便藏

 mie    大學生叫我姐姐.. 說:

太好笑了

 mie    大學生叫我姐姐.. 說:

〈我們上班真的很認真耶〉

采靈 Simple Single Life 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100608396

采靈 Simple Single Life 說:

誰可以告訴我大陸那翻成什麼名?

采靈 Simple Single Life 說:

愛大便的畸形馬咧

采靈 Simple Single Life 說:

好有創意喔

 mie    大學生叫我姐姐.. 說:

太好笑了啦

 mie    大學生叫我姐姐.. 說:

誰要看這種卡通

 mie    大學生叫我姐姐.. 說:

媽媽媽媽  我要回家看愛大便的畸形馬

采靈 Simple Single Life 說:

誰准你看這玩意兒

 mie    大學生叫我姐姐.. 說:

我要看馬兒大便嘛!

采靈 Simple Single Life 說:

敢情你變成愛大便的畸型兒怎辦?

 mie    大學生叫我姐姐.. 說:

我要看我要看嘛

采靈 Simple Single Life 說:

我怎麼對列祖列宗交代啊

 mie    大學生叫我姐姐.. 說:

看不到馬兒大便   我會便秘一整天的啊

采靈 Simple Single Life 說:

老爺啊~~~您倒是說說他呀

 mie    大學生叫我姐姐.. 說:

爹爹  爹爹   給我看愛大便的畸形馬嘛

采靈 Simple Single Life 說:

放肆!!!

 mie    大學生叫我姐姐.. 說:

我不依 我不依~~~~~

采靈 Simple Single Life 說:

去找隔壁阿毛灌蛐蛐兒去

 mie    大學生叫我姐姐.. 說:

奶娘  我要看嘛   妳幫我跟爹爹說  我要看大便的馬

采靈 Simple Single Life 說:

唉唷...我的小寶貝兒....來....奶娘餵你奶...你不要看那個愛拉屎的啊..不衛(有v的音)生

 采靈 Simple Single Life 說:

太蠢了

 mie    大學生叫我姐姐.. 說:

奶娘不拉屎的嗎 

 mie    大學生叫我姐姐.. 說:

我一定要把這個貼在部落格上紀念

采靈 Simple Single Life 說:

人生自古誰無屎呀

 mie    大學生叫我姐姐.. 說:

上班聊這些真是太激發創意了

以上,紀念四月卻還是12度的怪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