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開履歷表之後,第一次有人通知我去面試,其實我抱著一種很隨性的態度,履歷表開了以後,主動投的只有兩家;明天的科技公司是自己打來找我面試的。

我在接到電話之後,其實沒有多做考慮就答應了會過去,但另一方面心裡卻有著好矛盾的情緒,雖然不見得面試會順利,但我一想到要真的離開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環境,還是有著很大的失落跟空虛。

姑且不論什麼前途跟高薪;
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工作內容還有環境〈雖然我一天到晚在靠夭靠盃的〉,好不容易工作看起來有點起色,好像也還頗得主管們的喜歡,然後現在可能要離開了...

這種感覺真不是言語能夠形容的。

最近一個星期寫了三個企劃,手上堆著的案子已經多到讓人錯亂,偶爾還會在下午五點接到兩天後要交新企劃案的緊急電話;就算這樣,當企劃案提案過的時候,還是會開心的要命,接著開始慢慢實行。說我是自虐也好,說我是神經病也好,我打從心底的喜歡在這個地方工作,如果沒有白癡同事會更好。

除此之外,大概也是因為只要離開了廣播,這輩子要再回來的機率就更小了...
這輩子靠近夢想的機率...就更渺茫了...

總之其實我現在是種難過的情緒,同時想著明天面試要問的問題還有穿著。

如果不論什麼前途跟高薪...

穩定一點過日子,會比不斷的重新適應要讓人來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