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面試的回應,莫名其妙的鬆了一口氣;
總經理准了我的九月長假,換不換工作突然變的沒那麼重要;
不過我想還是躲不過其他人不斷的詢問。

老闆今天問了我工作的事情,我其實在心裡偷偷謝謝他的關心;
他真的很妙,我才講過一次的事情,他看似不在乎的記在腦裡;
每天都固定出現在壹陸壹的人,應該都是感受到了這種淡淡的卻深刻的關心,每天才會這麼開心的待在這個小小空間裡。

我把手機丟在一邊,像是在賭氣一樣。
有什麼好生氣的?

有什麼好生氣的!

昨天走在路上的時候,我誠實對自己說出無法改變的事實。
這種反反覆覆、舉旗不定實在太不像我,從前的乾脆、果斷不知道到哪去了。

我堅定這種信念的時間已經太久;
給自己最後的deadline,


我想要真正開心自由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