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的海---
一早出門,好久沒到海邊走走了。天氣並不算好,到了淡水還下起了一點點的雨,過了三芝之後才慢慢看到乾的柏油路,還有出現在眼前的廣闊海面。

如果能出個大太陽就好了。

還沒有mie小咖的時候,我跟J小姐曾經騎車從永和到三芝過,今天兩人在車上不斷驚呼自己過去真是年輕氣盛,現在叫我再這樣騎車到三芝,我只會在半路就腰斷掉而已。

開過了三芝、石門,差不多到了金山。
某個沙灘上有好多人在衝浪;
遇到一對外國夫妻,混血兒小孩真是可愛的要命。

看到大海才能體會自己的渺小。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寫著「出口」的牌子。 



這是個sign嗎?

---晨之美---
不知道晨之美是什麼時候開的?居然還有一、二、三店,以前的我們最常吃小品屋或是佳佳,如果有空到大田寮去,大波蘿或是饅頭夾蛋也會是很好的選擇。

在晨之美坐了一陣子,谷淳他們開始準備架台,時間還早,我跟J小姐來了一趟短短的懷舊之旅。

但吊詭的是,我們遇到了劉宗德、馬、Salon等人,這種邊走邊打招呼的感覺,就跟還生活在這裡一樣。大學城的店家大部份都還相同,老張的超讚乾冬粉、ㄜ心福泉、大吉祥香豆富〈居然改名了〉、藍天水果攤、廣堂軒、聖寶、all pa跟coco、陳阿姨、淡江炒飯…頓時有太多的回憶跟熟悉襲擊,我不覺得我已經離開了這個曾經生活四年的另一個家。

回到晨之美,廣仲已經在台前蹦蹦跳跳,新髮型還不錯啊,不會很像粉腸啦!只是長了以後應該還是跟前一顆一模一樣〈這年頭愛帶頭套的真的很多耶….XD〉

今天大家玩起了相認大會,我躲開了第一個打給我的ellen,還是不習慣讓這麼多人認出我來。

廣仲今天好HIGH,第一首我愛你預料了今天的好預兆;可惜的是場地真的太小,連搖滾區都只有不到十個位子。

老是唱錯詞的淵明、別殺我、一百種生活、when;廣仲的強迫症跟小民來比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最後的卡拉晨之美,小廣仲過足了當歌星的癮,還到搖滾區跟我們握手,我整個high翻了!握完手,J小姐用一種奇妙的眼神瞪著我看,哇哈哈哈哈,這可是愛的力量啊!!!

沒有安可怎麼行~~~今天的安可曲是最適合期中、期末考服用的阿大岩壁,畢業之後對於期中期末考這種東西總是免疫的很快。

排隊等簽名的時候,我有點自顧不暇,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只能專心做一件事情,一但分心就會導致無法挽回的後果,結果我整個忽略了身邊一堆人,只記得簽名照相,之後就趕緊逃跑。(廣仲偏心在某人的單曲上簽了偉仔~~~~~~)【註】 



---球場---
心情太好,但是有種很暈眩的感覺,貼手不到15分鐘已經頭昏腦脹,報完隊,看到豆媽出現而且上場,我錯亂的問別人豆媽不是懷孕了嗎?!

「已經生了啊,兩個月了吧。」我連豆媽肚子大起來的樣子都沒看到,居然已經生完兩個月了!!!時間過的也未免太快了吧!!!不過看到一旁的小怪獸都長這麼大了,現在多添了一個妹妹,一男一女的幸福家庭好美滿。

白色的車經過球場,突然胃又翻了起來,我向男網的T大聲說出加人的要求,他很快就命中我心裡的想法。

連贏了四、五場,打到手不舉,還是加了他們那一隊,莫名其妙的是不到10分鐘,腳就開始抽筋,從腳指一直抽到小腿,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乖乖坐在場邊,拿著排長給我的肌肉鬆弛噴劑在腳上來回治療,為什麼球場上的大家總是這麼親切,不管熟還是不熟,都會對我們很好很好。

「美儀加油!」這是我最喜歡,也覺得最貼心的一句話了!

---散場前---

用一種毫不留情的尖銳來保護自己;
我已經無法忍受這種不被信任的感覺,太久、太頻繁、太不尊重。

口氣有些不和緩,再加上不想辯解,我覺得我的臉笑的很僵硬。這幾年被磨練到就算心裡極度不願意都還是笑的出來;我們不是朋友嗎?為什麼總是要用這種不友善的方式來相處呢?或許你覺得是因為夠熟了才這樣,但偶爾也可以請你留給我一點點的肯定跟尊重嗎?

八里沒有淡水熱鬧,從這一頭看向淡水老街有另一種不同的體會,像是看著自己的過去一樣;說到漁人碼頭,不管過多久,我還是愛著記憶中,那個從來沒被過度開發的老地方。

---散場---
完美中的小小瑕疵其實能讓人更去珍惜一些什麼,你知道這世界不可能是一百分的,如果能有八十五分,已經足夠讓我們開心的笑上一整天。

這個星期六,

我覺得它至少值個九十九分!


註.snow之後跟我說,廣仲在大家相認時問起了「美儀呢」,又是一件可以開心好久的事情,Y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