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起床就發現腰痛痛的,知道身體不對勁,還是硬撐去公司,想說下班再去看醫生...結果下午三點多就開始發高燒、全身發抖無力...五點多被送去急診...醫生說,我是腎發炎,白血球過高...急診睡了一晚上還是高燒燒不停...醫生說,還是住院吧...

星期二,開始了住院的生活,還是燒不停,都快要變小白癡了...而且一燒就睡不好,又會全身酸痛到想打滾...

星期三,高燒不退...已經濱臨小白癡的邊緣,醫生說,這樣下去不行,而且我光退燒藥,三天就吃掉十顆...我的腎沒辦法負擔了,還是換藥好了...於是,換打一天兩小瓶的抗生素...終於到晚上,燒退了...心中暗暗慶幸:還好,不會變白癡...可是醫生幹嘛不早點幫我換藥....晚上,吊點滴的那隻手隱隱作痛...後來痛到受不了,叫護士早一天幫我換打軟針的地方,把針拆掉才發現,原來打針的左手已經腫的跟小山丘一樣高了...

星期四,體力變好了一點,早上打完點滴,護士幫我把點滴先拿掉,讓我可以去散步,三天以來第一次可以呼吸到外面的空氣,心裡想著...快點好起來吧!

星期五,已經退燒兩天了,很想出院,醫生說,再打一天看看,沒事就可以出院了,於是我乖乖的一直喝水跟準時吃三餐...

星期六,醫生八點多來看我,他說:等等就可以去辦出院了!

於是,一次腎發炎,讓我住了六天醫院...然後讓家裡的人跟梁小豪每天都辛辛苦苦的來照顧我...

感謝來醫院看我的眾多親朋好友們、還有打電話來慰問的大家...

蔡小mie已經正式出院,呼吸新鮮的空氣

請大家記得千萬要喝水以及不要憋尿...

腎很重要..住院很煩...打針很痛...不能自由來來去去更是累人...

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