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蔡小mie又再次的與白血球先生糾纏不清,原本想用大量喝水的方式,看看他會不會自己主動跟我提分手

沒想到,水對他來說已經完全沒有用~

中秋節才剛過,又得跑醫院,上一次看醫生是上個星期的事情,藥才吃完不到三天;

有鑑於上次醫生一看到我,就大叫:妳怎麼又來了!
這一次我拿報告進去的時候,還遮了半邊臉,想說還是讓他晚一點再看到我好了~

看診的人很多,等了大概快兩個小時,終於叫到我的名字

~~~~~~~~~~~~~~~~~~~~~~~~~~~~~~~~~~~~~~~~~~~~~~~~~~~~~~~~~~~~~~~~~~

DR.:妳又來了啊!
Mie:對啊…〈頭低低,一副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DR.:又多到數不清了啊!妳不是上個星期才吃完藥嗎?沒有完全好嘛!
Mie:原本已經好了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又偏高了…
DR.:妳不是那個什麼電台的嗎?
Mie:對啊…〈該不會又想要上節目了吧?!〉
DR.:我這次還是幫妳改回之前的藥,星期六電台有沒有放假啊?
Mie:有啊!
DR.:這麼好啊,星期六還放假!我星期六從來沒有放過假耶!
Mie:你們不是有年假嗎?
護士:有啊,只是看醫生休不休啊
DR.:怎麼休?休完假回來,病人都跑光光了~
Mie:那我星期六再過來~

~~~~~~~~~~~~~~~~~~~~~~~~~~~~~~~~~~~~~~~~~~~~~~~~~~~~~~~~~~~~~~~~~~~~~


醫生人很好,不過每次生病要去找他的時候,都還是很怕被他罵…

九月從月初開始吃藥,吃到了十月…

雖然醫生相當可愛,但希望這個星期六會是今年最後一次跟你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