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去向醫生報到了。
昨天尾牙,我抽到了二獎,新光三越6600的禮卷,中獎的那一刻,我就在擔心什麼時候又得去看醫生…結果是今天早上。

一個晚上幾乎都沒有什麼睡,因為一直不停起床上廁所,而一起床又很難再睡著,早上到公司,原本還想撐到下班,可是腰很酸,一直跑廁所覺得很煩…梁小豪說,如果不現在去看醫生就不理我…於是就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回台北給醫生好好的瞧一瞧。

拿了檢查報告,白血球又多到數不清,大概是想在我的身上歡渡新年吧,所以在年底的時候來找我玩這種〈多到數不清〉的遊戲。

醫生:妳又來了啊!
Mie:對啊…
醫生:又多到數不清了!妳怎麼老是發炎呢?上一次是11月9號,還不到兩個月啊!
Mie:我也不知道…
醫生:妳不是在做什麼廣播節目的嗎?
Mie:在電台工作啊…
醫生:都要放假了,還生病啊!我這次開一個星期的藥給妳,如果覺得比較好了,就一天吃兩次,下星期再來給我看一下。
Mie:好啊!

結果從今年要吃藥吃到明年。

看完醫生,梁小豪帶我去舊家吃麵,然後再帶我回公司上班,真是可憐…

到公司,有個同事問我看醫生的結果怎樣了。
Mie:應該是不會完全好了,吃藥只是減少它復發的頻率而已…
同事:早上開會發現妳請了假,就知道妳應該又是去看醫生了,要好好保重自己耶!
Mie:我知道啊,不過我有心理準備了,所以不太會怕看醫生了。

她覺得很心疼我…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後來他們還開玩笑,要在我的位子上拉一根長長的吸管,讓我張開嘴就可以喝到水…

我也不想再生病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