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真的?
經過這兩年,我有點分不清楚。

我以為是真的的那些東西,總是很容易虛無飄渺;握不住、抓不緊。

早上又收到信,我不了解這場戰爭要到什麼時候才有結束的一天,如果這麼愛挑戰我,那就讓大家相信你,不要老是在緊急時候躲在後面不發一語、不要老是什麼東西都搞不清楚狀況、不要連檔上在跑哪些單元都說不出來!

壓抑胸口的一股怒火,我走到樓梯間發呆。

今天還要做讀書心得分享,我後來選了小眼睛先生的「買張面具吧」,挑自己熟悉的東西準備起來快很多,我在台上幾乎沒看稿的把書說完,還順帶的講了一大堆明明就不應該在這種時候分享的內心話。

沒辦法,最近受到的刺激太多,除了戴上面具之外,身體也開始長出刺來,一個不對頭就會狠狠刺進對方身體裡,毫不留情;我想要好好保護自己,請原諒我的冷漠與絕情。

昨晚是我第一次在壹陸壹完全無法思考,眼前一片空白,連耳朵都聽不進任何東西;希洛送上我的熱摩卡,還特地告訴我,上面的奶油跟巧克力是老闆弄的,不關他的事;我看了看,打從心底的微笑,詹老師你真是太可愛了,有創意!今天給你一百分!!!可惜晚上不能參與希洛的公園秘密演唱會,都是什麼鬼讀書心得害的!!! 

好累,最近。

同事寫的連線評估報告,我看到頭暈,連改的力氣都沒有,直接跟總經理說我要另外重寫一份;這種沒事找事做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工程師要我寫完再找他一起討論;寫這種工程相關的東西比剪單元有趣多了,對!不用再懷疑!我是個男人!家裡如果要修電腦或是水管不通,歡迎跟我的秘書mie小蔡聯絡。 


簡先生說他大哭大醉的,別人把他當瘋子;
我說再不大哭大醉,就真的會變成個瘋子。

開心是真的。
傷心也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