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如想像中的順利,

但我不需要事後諸葛來說些風涼話,

聽了刺耳覺得煩。

 

我覺得我再也沒有辦法用同樣的眼神看著這些人了,

而且我的確在某種程度上恨著這些人。

為什麼不能恨?

如果我根本就無法控制這樣的情緒,

為什麼不能就順應著呢?

 

這幾年,一直不斷的看透人心,

曾經我覺得會一輩子交心的,

這一兩年大概也被我斷捨離的差不多了;

被自己相信的人傷害真的蠻心寒的,

尤其,他/她並不覺得他/她傷害了妳,

只覺得是妳小題大作的時候。

 

然後,被我區分到再也不是朋友的類別後,

這輩子就別想再踏回來了。

 

我認真的,

這輩子都休想。

 

我已經必須為了生活去討好一些我根本就不想討好的人,

為什麼連朋友我都需要如此委屈?

 

還有,拜託不要再根本沒有詢問過我意見之前就先設計我,

你/妳如果根本就學不會尊重的話,

也請你/妳就此跟我保持該有的距離吧!

 

最後,

我是真心的討厭你/妳!

這輩子都會這麼的討厭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