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擠進八百個人的名額,一早就和F約好吃早餐,接著排隊去。
早上八點半,麥當當前有三隻大黃金跟米格魯,另外兩隻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狗,其中那隻白色的一直似有若無的想要接近我們;天氣好好,夏天的味道好濃。

結束搖滾早餐,慢慢走向信義誠品;
綺貞,今天將會為我簽上名字。

下午兩點才領號碼牌,我們大概九點半就到門口了,從前一個人排隊,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大概每20分鐘就會看錶一次,今天有F的陪伴,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原本排隊的地方雖然有草地可以坐,不過坐久了真的會有中暑的可能,貼心的歌迷替大家換了排隊的地方,順帶做起維持秩序的工作;兩點鐘,兩個兩個一排,開始準備要發號碼牌了。

拿到第58號,這是我今天的幸運數字。

主持人是阿娟,台上還有林羿妏、王雁盟及捲毛老師的大力相助,好想再看一次花的姿態!

今日歌單:吉他手、旅行的意義、最初的起點
安可曲:首次曝光全新編曲我親愛的偏執狂 



原本是沒有安可曲的,綺貞要快截稿的惡魔們等一等,再給我們一首歌;我才不管這些惡魔是不是要截稿咧!我想要聽綺貞唱歌!

全新編曲的版本好好聽,捲毛真是鼓手中的鼓手!〈我也超愛肚皮的啊!〉

趁著惡魔聯訪的時候,大家準備排隊上台簽名,今天其實不到八百個人,據說號碼牌只發到五百多號而已。

輪到我的時候,阿娟突然說要大家一人說一句給老師的話,就從我開始…000058。

學姐,妳整到自己的學妹了…囧rz

拿到麥克風,還好下午小煜先給了大家小紙條,我把紙條上的話唸了出來:
“因為綺貞,讓我們80%完美的日子,有了另外20%完美的理由”

原本這句話是留在紙條上的小秘密,沒想到居然要用這麼公開的方式唸給大家聽,好吧!我豁出去了,誰叫她是綺貞,我是真的打從心底的在愛她。 



就算等了五、六個小時,只要有那短短一秒的誠懇笑容以及手心的溫熱,都足夠安慰一整天的疲憊,只有這種時候我才覺得自己是勇敢的。

簽完名仍然捨不得離開,想要好好的待在這裡有綺貞的空間裡,腰很酸、腿也快斷了,綺貞的手一定也有相同的感覺,那就讓我在底下陪著台上的妳一起吧!

簽了一半,阿娟說要中場休息五分鐘,讓綺貞能休息一下,學姐您真貼心!綺貞大概怕歌迷等太久,進去沒多久就回到台上,跟著出來的是瑪沙,他也來要簽名,現場應該有不少是五月天的歌迷,一聽到瑪沙來,相機開始不斷拍照,我一直在底下唸著:你要記得對梁靜茹好一點啊!

整個是來亂的。

快簽完的時候,有個高個兒帥哥戴著帽子上台簽名,這是綺貞弟,我第一次看到他,帽沿壓的好低,其實看不到臉,我想他應該是個低調的人,但也認真愛著自己的姐姐。 



好不容易簽完,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看著信封上的Dear美儀,相當的心滿意足。 



謝謝綺貞。

我最親愛的吉他手!

謝謝F,給了我一整個很好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