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

今年邁向第20年,我還是會用力的支持你!

07年暑假有新作品---大不了

蘇先生自己寫的曲喔!

大不了
演唱&作曲 蘇有朋     詞 文雅 

睡醒了一切都不同
解開了被束縛的身軀和靈魂
每一天都有新心情
不再為你 天天失眠
鎖上了記憶放輕鬆
讓時間來決定 我未來的旅程
是誰說過去的陰影
無法將它 一切歸零 

SO BABY 同樣是你的嘴角
往下時酷的已經無可救藥
SO BABY 改變方向往上翹
讓我能看到 你的微笑

沒有什麼大不了
你的狀況我都了
不過只是 一時間情緒都DOWN掉
這有什麼大不了
喝口水可能時常會嗆到
深呼吸一下子就好

沒有什麼大不了
反正天也塌不了
放眼望去 太多人長的比你高
這有什麼大不了
要記住喜歡自己最重要
別忘記我是你依靠

沒有什麼大不了
能有什麼大不了
傻瓜才會 牛角尖鑽的太計較
這有什麼大不了
就放大腦一分鐘不思考
為什麼要自尋煩惱

沒有什麼大不了
還有什麼大不了
我會給你 無限量免費的微笑
這有什麼大不了
如果你此刻煩惱都忘掉
幸福會自動的報到 

大陸已經在播出了,在台灣的我感覺很淒涼...
不過還是要用力的愛你!

你是我一輩子的神!



你真是帥斃了!!!

照片來源:http://blog.sina.com.cn/suyoup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