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J小姐就給了我一個極棒的消息;
長榮直飛來回特價票,不用三萬,還包含了兵險跟機場稅。

於是我可以不用在機場癡癡的等,也不用花上26個小時才到巴黎;直飛來回不到三萬!我覺得我真是賺翻了!

重點是我可以在七號晚上一下班就出發,二十五號晚上八點再回台灣,完全不浪費一分一秒。

至於會想念我、擔心我的…
我會好好的在法國流浪,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回家。

另外,J小姐也在同一天要跟我一起飛出台灣,只不過我們的目的地不同而已。

要明信片的可以留悄悄話給我,附上你的地址,上次義大利旅行大部份的地址我都有記在小本子裡,如果沒有我會再跟大家要一次。

還在考慮要不要帶NB去,有點麻煩,我比較想帶無數張的記憶卡去拍照就好,暫時先跟外界失聯一陣子也不錯,我已經很久沒有體會過關機的清靜了。

說到相機,應該買台有超廣角的來用用,雖然T1拍的很上手,但不能上腳架已經讓我有點不知所措,總不能真的只拍風景照回來吧。

剩下還沒做的事:辦簽證、排行程、訂火車票、房間。

旅費其實不太夠,但管他的,大不了不吃不喝幾天,徹底當個流浪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