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打破了平衡,但我覺得這是必要的。

累了。

這種累並不是因為我在勉強自己;
也不是因為一直在強迫自己改變;

只是累了,如此而已。

我想你應該不懂這種情緒。
說明白一點,就像當初你在等我的答案時,那種恍神跟不知所措的感覺很像;
因為不知道結果究竟是什麼,所以飄忽不定。

總不可能一輩子都這樣下去吧;
你也會有遇到其他更好女孩的時候;
確定一點,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情,我們的心裡都可以踏實一些。

我想要你知道的是,
這一兩年來的改變不完全是為了你,經過了某些事情,人都會慢慢長大,或許對你來說某些部份的我還是一樣,但是,這才是原本的那個我;不會為了誰而去改變些什麼。

我從來沒有勉強自己,不想做的、不想愛的、不想等的,我還是會在第一時間就放棄;這兩年來,我從來就沒有勉強過。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不是只有好或不好,你希望我快樂,我何嘗不是,就算你沒辦法好好照顧我,我也可以堅強獨立的過著自己的生活;快樂不一定要累的半死才能換來,有時候只是一通電話或是一個擁抱就可以快樂很久。

不過,我其實知道你希望像現在這樣當朋友就好,我也沒有一定要跟你在一起;只是有些話憋太久沒說,總該是鼓起勇氣好好面對的時候…

我選在2號終結,大概也是想讓這天成為永久的紀念;
你知道的,什麼事情都喜歡在2號做個結束。

放在房間裡的合照都收進了盒子裡,雖然有幾分鐘是真的空虛了起來,但我想這對我的生活來說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很好喔!

沒有哭泣、沒有傷心、沒有後悔。

這一次是真的很勇敢的要跟你說再見!

我要好好享受徹底單身的日子;
沒有牽掛、沒有不安、沒有思念。

The end;

Fin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