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很想抓住青春的尾巴,所以決定了這一趟24小時來回台北台東的小旅行,結束後我只有一個感想:花東好美,太值得。

晚上十點,我到松山機場接剛下班的mini,雖然只有一天的行程,但是我們的東西塞滿了後座,其中還包括了不可缺少的吉他陪伴。

沒有一定要去的景點,唯一的目的地是台東,這種感覺在自在裡還帶有一點點流浪的精神,時間太短是最致命的缺點。


半夜開車很涼快,自然的風在車裡穿梭,從雪隧出來之後,整片宜蘭的夜景讓人心曠神怡,離開台北真的是一個正確的決定,我已經悶的太久,mie小咖也因為可以出去玩感覺上特別好跑;一路開到蘇澳都沒有塞車,接著開向台九線,繼續往花蓮前進。

這是我第一次開蘇花公路,開夜車的挑戰很大,還好後座沒有其他人,不然應該會從頭吐到尾,路真的好難走啊;而且我轉彎都會太急,抓不到過彎的感覺跟時機!

到了花蓮,我們在靠近東華大學附近的7-11停下來休息,這個時候才接近一點,不塞車到花蓮好快!!!

Mini帶了上城好吃的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與兩個提拉米蘇當宵夜,我買了貝納頌搭配,這頓宵夜好高檔啊!

原本預估兩點之前就可以到台東,因為星期六的時候,玉長隧道正式開通,從玉里到台東只要25分鐘,沒想到我們過了玉里大橋之後轉錯路,中間想找另一條路切回台11線卻在中途遇到坍方,最後只能乖乖回到台九線上,到台東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五點半了。

到台東的感覺已經完全精神恍惚,但是看到大海的感覺實在是太好,我們把車停在富岡漁港旁邊,暫時睡一下,然後再開始今天的小小旅行。

p.s富岡漁港就是搭船到蘭嶼還有綠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