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多,太陽曬的我好熱,正發動引擎準備開去陰涼的地方,mini被我吵醒。

富岡就在小野柳旁邊,我們在7-11解決完早餐之後,就把車停在富岡旁邊,然後走路去小野柳〈這樣可以省50塊停車費〉。

我記得三年前來的時候,小野柳還沒有這些人工的設施,就是一個自然景點而已,現在外頭多了露營區,裡頭也多了涼亭跟很多步道,有些不太習慣,還是喜歡當年在這裡那種很靠近大海的感覺。 







↑長的好像腳指頭的岩石~~~~超可愛的!

東河肉包 



東河肉包改到台11線上,順著走就一定會經過,這是我近年來吃過最好吃的包子了!!!裡頭的肉好有嚼勁,帶有一點點肥肉的口感不會油膩,要不是旅行胃口都不太好,我真的很想一次吃三個。

另外還有紅豆包、竹筍包跟酸菜包,下次要來試試別種口味。

每個人都一大袋一大袋的買,我跟mini只解決完中餐的那一部份,帶回台北包子應該也酸掉了,下次再找大家一起去吃熱呼呼剛出爐的啊~~~

向日葵花海

離開東河肉包,整條台11線上都是向日葵田,整片的喔! 





三仙台

我們在這裡待了有兩個小時吧?
坐在涼亭裡吹風看海聊天… 





↑最喜歡的是這個看起來像愛心形狀的海岸線…

北回歸線 



台灣到底有幾個北回歸線?
我地理真的很爛…

光復糖廠

這裡有全台灣最好吃的冰啊!!!而且完全就是企業化經營,只要把編號告訴結帳的人,然後再拿發票去領冰就可以了。 

我吃的是牛奶跟花生的,mini吃的是木瓜牛奶口味;相信我,吃過一次你絕對就會愛的要命,而且念念不忘!

曾記馬及

回程經過,一定要停下來買一下的啊!而且開到這裡之前,我整個已經開到睡著,在加油站換mini繼續開車,睡著的那一秒太恐怖了,這種驚險的事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做。

離開曾記,差不多是要回台北的時間,我繼續未完的行程,白天開蘇花的景色真的更美,但是天黑看不到路真的好危險,再加上我精神確實沒有很好,所以儘可能的在天暗之前開完蘇花,一路上都算順暢,一直到前方出現一輛油罐車,前面又一直都是彎路,根本就沒有辦法超車,後面大概一連跟了十幾台車,我趁著一個上坡直線的時候發狠猛踩油門,然後超過了那台恐怖的油罐車,這大概是我活到現在做過最危險的事情,mini說這個超車實在是太經典了,真的!我一超完就整個腿軟,睡意全消。

後來回台北一路也都沒有塞車,旅行時間正好是24小時;
總里程數是720公里。 

沒有目的地的旅行也可以很搖滾!!!
我們很用力而且成功的抓住了青春的尾巴!!!

天啊!我們真的用24小時做了環東半部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