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幾年海洋會前賽,我覺得水準最高的一次。

會前賽的20團分別是牙套樂團、白目樂團、大囍門、麥克瘋子、秘密基地、LUCKYPIE、翹睫毛、雲鐵客、表兒、THE TUBE、盧廣仲、Elecotro Cute、害羞踢蘋果、猿人、固定客、Open eye、FORMULA、八三夭、丁丁與西西、雀斑。

不過我想看的害羞踢蘋果沒有來。

Open eye、FORMULA、八三夭、丁丁與西西、雀斑、雲鐵客、表兒都讓我有不同的驚喜,不過我們的重點當然是盧廣仲小朋友啊!!!

話說參賽的是「樂團」,盧小小帶了谷淳在一旁搖沙沙跟鈴鼓,感覺實在是太民謠、太清新、太真性情了啊!!!!!!!!!!

(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完全沒有拍到谷淳搖沙沙的畫面,眼裡只有廣仲小朋友) 


比賽只唱兩首歌:我愛你、一百種生活

我愛你有重新編曲喔!!!
一百種生活為什麼越聽眼眶越紅啊!!!

只有兩首歌的感覺好空虛…
什麼時候才能聽到一小時、兩小時的廣仲演唱會?

好孩子!
今天你真的超棒的!!!
給你蓋乖寶寶章!!! 



還有你終於把小紅帶出場了,已經好久不見小紅的身影。

今天的簽報本上,你簽上了in 海洋…
好吧,我得承認我有話想對你講…

有機會,請留十分鐘給我。

【會前賽後記】
@ 今天一到會場,怡君跟三宅就叫住了我,是親友團啊!好親切!
@ 小i好辛苦,看完廣仲就回台北寫功課了!推文小禮物會保祐妳的!
@ 跟914還有mini一起搭公車有一種出外郊遊的感覺,好興奮!
@ 謝謝廣仲跟大家一起照相,還替我簽上了第八個名~我手在抖耶XD
@ 夜先生你開心點啊!夏天應該要很歡樂的啊!
@ 我看到咕嚕批,大喊一聲我愛妳!謝謝妳的野薑花粽!
@ 我愛表兒吉他手,他長的跟以前的某人好像,簡直鬼上身! 



下一場是6/30的今天應該不會很熱

夏天就是要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