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忙碌
我需要喘息

給我一點獨立的生活
還有一點思考的時間

每年一次的活動,今年走的很不順利
可能是因為這樣,我已經好一陣子都固定在六點半就清醒
這些搞不清楚狀況的家長們要我在活動前一週全額退費
我說了下班前會回覆
還是每小時接到催討電話
好像我都沒有別的事情要忙一樣

同事星期四終於要回來上班了
因為代班
現在的上班時間是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

責任制
沒有加班費這種東西

工作會啃蝕一個人的心靈
這一點我無庸置疑
再怎麼喜歡的工作內容都是一樣

我現在做的一切都是我以前最渴望得到的
得到之後反而成了最大的煩惱

即使這樣
我還是想要假裝開心

久了或許就能習慣那種偽裝出來的開心情緒
然後忘記原來自己其實是不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