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們會結婚。」P傳訊息這樣說,我知道他不是開玩笑的。

最近爸媽出國,下班後恨不得可以立刻回家,好好享受這種不被打擾的孤獨生活;一個人在家可以做很多事情,租DVD、切水果、掃地、澆花、洗衣服、摺衣服、自己煮東西給自己吃;

這種很安靜的情緒出現的剛剛好,我只是想要沒有表情,而且還有好多事情都在等我一步步的整理完畢。

MSN上出現了越來越多的結婚暱稱,好像也應該這樣,我都要27歲了,而且我還是取巧的早讀生,身邊的朋友大部份都得在今年結婚,為的是避開29歲,今年不結就得等兩年,除非你不介意這些不知道為什麼非得遵守的禮俗。

結婚耶!〈我深深覺得下一個要結婚的會是J小姐,哈哈〉

在我打算明年要穿國小制服去小草地玩的時候;
大家都在成家立業了…



我們會結婚嗎?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