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今年去墾丁會不會玩去年沒有玩到的水上活動。

答案大概會是否定的。

除了那個陰影還在腦中徘徊不去之外,我對於漂著摸不到邊的大海還是有著深深的恐懼。

我想不透,為什麼那一年可以在海鷗鳥玩的那麼自在,我以為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已經克服了自己的心魔;但是現在只要一想到有可能會自己漂在海上,就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在放肆蔓延。

我的心理跟生理都在強烈的抗拒著。

於是,我決定這次要帶著我的秘密武器往墾丁前進!

趕走去年那種無盡的孤獨;
這次要用另一種心情去擁抱這片大海與藍天。
處於這種「靜靜生活」狀態的時間還剩下五天,爸媽就要回來了,大學畢業之後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完全擁有自己獨處的空間,剩下的五天,我打算用一種極端的方式生活,在把自己重新丟進喧囂之前,給自己徹頭徹尾的寧靜。

我很喜歡ooops在網誌上的那個標題:將自己還給自己;這大概是我最想要的,也是最想做的,當連星期六日都在不斷上班之後。

我已經給了所有我能給的,
剩下的,
讓我留給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