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個幸福的孩子;
你是個好爸爸。

大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在你們一起抬頭看著同一片天空的那一刻,我才真的相信了這句話。

小孩真好。

小小的身體在車子裡的感覺很安穩;
可以自由的撒嬌;
可以開心的玩;
可以有一個寬闊的肩膀扛住一片天。

小孩真好。

我們很努力的長大了之後,又拼命的想要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年紀。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長大會有這麼多煩惱,年紀小小的我們,會知道要好好珍惜自己還可以耍賴跟玩鬧的日子嗎?
Anyway,
You’re my best friend in my life.

很多事我都想要謝謝你,你知道的。

星期六打球後記:
@在我們還在討論薇真劈腿的時候,她已經有了七個月的身孕,要當媽了。
@恆毅你胖了(不要逼我說你變帥,這不是事實)
@予騫又燙了頭毛(有那麼一秒我實在想不起翊侑改的名字是什麼)
@舉球的時候,我的主攻跟副攻都是阿泰,這是我舉球遇過最大的考驗,叫名字叫不出個所以然來,難道要叫左泰跟右泰嗎?囧。
@柏杰到花蓮工作了,住的地方是公司提供的民宿,簡直幸福的不得了;但他的週末還是回淡水打球←這大概是宿命吧!
@左手拉傷,在一種莫名其妙的情況之下發生;大概是熱身不夠。
@我真的很愛淡水、很愛淡江、很愛排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