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個夏天,幾乎都活在海邊。

昨天和大家又去了一趟大溪國小和蜜月灣,太陽好大,我已經顧不得什麼變不變黑,總之就是要開心的踏踏海水,然後讓浪浸濕我的衣服。

好想讓小孩來念這所小學;
離開台北的紛紛擾擾,每天都能看著海、聽著海浪聲… 

很幸福,真的。

往大溪之前,我們在大里停留吃午餐,這裡是我最喜歡的海邊火車站,當然,還包括了那一年,我們走完整個草嶺古道的記憶;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不會游泳,只好坐在海浪打的到的岸邊發呆;
就算只是這樣坐著,也可能深深感受到離開台北的寧靜跟踏實...

打沙排的時候,還遇到一個長的很像張國璽的男生。

他說我欺負國小生,我說:「小學生欺負小學生有什麼不對嗎?」
他在一旁大笑了起來。

還好今天有早起,才能實現到海邊玩的願望!

夏天才過了一半;
我還想繼續在海邊生活...

我很愛,

今年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