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朋友到合作活動的圖書館去,這裡在陽明大學的山腳下,有著一大片的綠樹,如果天氣不那麼熱的話,我很願意坐在樹下看書聽音樂,一整個下午。

我其實有點偷懶,因為帶小朋友到圖書館之後,我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整整兩個小時。

提早五分鐘到了捷運站,先到COCO買新出的綠豆沙珍珠,夏天喝這個真是清涼的要命!這一梯的小朋友們好準時,我買完飲料其實還沒到集合時間,但是大家都已經到了。

小朋友們上課的時候,我在一邊寫明信片、唸法文、看捷克旅遊書。

好‧幸‧福

明信片要寄到英國跟法國;
明天上法文課之前,要把上一週的進度再複習一遍;
捷克好美,舊城區就可以讓我逛上三、四天的樣子,我的心都在布拉格了!

這幾天不斷的午後雷陣雨,下在活動結束前的半個小時,離開圖書館的時候已經停了,比起前兩天的傾盆大雨,今天簡直超幸運!

可以安靜做這些事情的感覺很悠閒,尤其是在應該要上班的下午。

或許,

下次可以帶小吉他來這裡玩玩,坐在樹下彈彈唱唱。

P.S.晚上還有壹陸壹的約會,今天是個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