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頭毛,其實已經想剪很久了,只是前兩個月經濟拮据(現在還是很窮),再加上沒有時間去(我都在上班啊……好啦,也是有偷偷出去玩一下),昨天簽票會結束原本要去打球,一場大雷雨壞了我的運動計劃,那乾脆利用這段時間去把頭毛剪一剪。

我有固定會去的剪頭毛店,設計師也總是找同一個,有時候設計師的助理也很重要!我原本都去東區某家店,跟店長也算熟,偶爾會給我八折價,可是就是因為他的助理其中一個很粗手粗腳,上次把我半邊頭毛燙壞之後,我就再也不去了。

給人洗頭是件相當愉悅的事情,躺在椅子上面,整個人都可以完全放鬆。

燙頭毛的流程是這樣的:
洗頭→吹乾→上第一劑→烘15分鐘→上第二劑→等五分鐘→洗頭→吹乾→夾直→初剪頭毛→上第三劑→洗頭→護髮→筋肉放鬆→剪頭毛→吹乾→完成

大概是這樣,雖然燙很多次,但是記不清楚全部的流程。

我最喜歡就是護髮跟筋肉放鬆的時候,可以先躺著睡一下,然後會替妳用精油按摩肩頸,簡直就有一種要上天堂的感覺啊!!!

而且這間店的好處還有:一人一台小電視、餓了會烤厚片吐司給妳吃(有藍莓、香蒜、奶酥跟巧克力口味)、喝不完的茶、咖啡、隨手可得的小餅乾跟點心。

好像進了糖果屋一樣。

設計師問我要剪多短,我猶豫了一下:「那就把壞掉的都剪掉好了。」
然後我看到她毫不留情的剪去至少七公分長。

剪短的感覺好清爽啊!而且剪短之後,很變態的想說那乾脆就再短一點好了,但是設計師說我一定會後悔,而且剪到肩膀很難整理(那為什麼不剪到肩上算了?)

剛剪完整顆頭都圓圓的(誰的頭是方的?),星期二就可以亂搞新髮型了啊~~~

剪完頭毛的感想是:清爽無負擔!

應該早點去剪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