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播完第一節路況之後,才走出主播室電話就響了。

「喂,妳聲音聽起來很舒服,哈哈哈哈哈哈。」是吼先生,他今日晨班,回公司車上聽到我報路況,還告訴司機大哥我是他同學。

『吼!!!沒事幹嘛偷聽啊!』做廣播這麼久,被熟人聽到還是很不好意思啊~

「沒有啊,剛好聽到而已,我們司機大哥說妳聲音聽起來很舒服,會開心一整天!」

我整個在辦公室裡大笑起來~

好啦,我承認我很虛榮,但是這種時候才會覺得自己沒走錯路啊!

大概是這種真性情的力量,今天上班我寫了20頁的企劃案;
不過這才完成不到1/3,好黑暗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