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撐不住了。
面對這些我寫不出來又有deadline的東西,我撐不住了。

我不想天天都快九點才下班,星期六、日還得放棄等了一整年的女排大獎賽,你們為什麼都不能為我們想一想?我好討厭這種沒有生活的日子,我好討厭面對這些我寫不出來的案子!

早上開了一個浪費時間的會,完全沒有結論就結束了;下午去板橋拿平面圖之前,先打了電話給C先生求救,他好心的要陪我一起去,沒想到才到板橋就下起了大雨。

我們先到咖啡店坐了一下,他才剛從廣告公司離職沒多久,之前也是做標案的,我把案子給他看了之後,他對於我們要去標這種毫無相關的活動也覺得難以置信。我們算是很久沒有見面了,之前好幾次約吃飯我都沒去,偶爾MSN聊天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真的很感謝他對我的不離不棄,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很快的就能給我溫暖跟回應。

雨沒有停止的跡象,於是我們買了兩把傘,從捷運站一路走去體育場,拿完平面圖,拍完現場照,雨還是不斷的下著。

「妳先回去吧,我去附近找家書店等雨停就好了。」結果他被我找出來,卻要自己在外頭流浪。

*****************************

回公司之後,我還是毫無頭緒;另一個案子其實也迫在眉睫,我有八成的把握可以拿到這筆預算,可是沒有時間寫!越想越氣、越想越委屈,然後我拿著一整包面紙關在錄音間裡瘋狂大哭。

我好想要一個平靜的夏天。

八點多,已經到了忍耐的極限,我拿著今天宅配到公司的桂圓蛋糕,有一盒是要給老爹他們的。

原本以為下雨人會少一點,沒想到搖滾區全都客滿,連店裡都只剩兩個位子而已。

「妳不要老是買東西來給我們啊!」

『沒有老是啊,偶爾而已。』

「那妳不要偶爾才買給我們,要常常買啊!」老爹今天心情應該不錯~

什麼都救不了我的時候,壹陸壹至少能讓我安穩一點,我坐在吧台邊,看著老爹的背影,覺得好安心。

希洛知道我已經兩天沒吃午餐跟晚餐之後,立刻向老爹告狀;

「我們的咖啡賣太貴了嗎?需要兩天不吃才能來喝一杯?」老爹看著我手上的咖啡,有點想阻止我喝完它。

『不吃飯也要來杯壹陸壹才行啊!』我是很認真的說出這句話。

人太多,我把咖啡喝完之後準備要離開。

「讓我請客一次吧!」老爹說。

『不要!』

「不要以後就不准買東西給我們!」老爹真的很會威脅我,小藍他們在後頭一直點頭叫我讓老爹請這一次。

『好啦!謝謝~~~』我想說的,其實不只謝謝而已。

跟門口的希洛說完晚安,我才轉頭就開始一路哭著回家;老爹他們給我的哪只一杯咖啡而已,我想躲起來的時候,這裡也一直是我最好的避風港...

******************************

我今天好想要個擁抱,可以讓我放心、很溫暖、卻又不帶有「什麼」的擁抱。



還要再堅強一點!

妳,

還要再堅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