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情人節秘密禮物,其實是買給自己的演唱會門票,我想跟綺貞一起渡過情人節。

說到那天買票的過程其實很奇妙,我挑了好幾個位子都已經被人買走,就在我慢慢清空購物車,準備再試試看的時候,看到了第二排唯一一個剩下的空位。

「情人節應該沒什麼人會自己去看吧。」於是,用一種再順利不過的方式就買到了我有史以來看演唱會最近的位子,第二排五號。

走在路上人潮擁擠,我打了電話給J小姐,很開心的祝她情人節快樂,她正在前往女排大獎賽的路上,跟她的香港人一起。

就在我亂逛街的時候,我的傘被偷走了,其實雨不大,我也不知道偷我的傘要幹嘛,只好祝偷傘的人一輩子找不到真愛,誰叫他要在這個鬼節日惹火我,這麼想要散的話,那就好好去散一輩子吧!(這種時候沒有佛心只有佛地魔)

買了甜甜圈當晚餐,Mr. Donut的咖啡真的不好喝!我站在會議中心的角落裡等著演唱會進場。

坐在第二排的感覺真的好搖滾,離舞台只有一點點的距離;在等待的時間裡,傳了封簡訊,原來,我還是被拋在一邊,之前隨口的約定也真的不被記得,幹嘛把自己看的這麼重要?

It’s over。

「這裡的景色像你,變化莫測…」九份的咖啡店揭開今晚的序幕,今天聽起來的感覺有種說不出的孤單在裡頭。

還是好喜歡聽我親愛的偏執狂、80%完美的日子;結果今天在聽到慢歌一的時候忍不住哭了,好討厭!

「我的心曾是最溫暖的地方,你是唯一的火光…」
才唱出第一句我就想要尖叫了,這是Ocean啊!!!!!!!!!!!!!!!!!!!!!!!!從來沒有聽過綺貞自己唱這首歌,我已經激動到想要擁抱旁邊也是一個人來的女生…而接下來還有更令人瘋狂的地方…

「又一天要結束,猜想你現在做什麼,是否想我,也許什麼都沒有……」
是陳昇的〈子夜二時你做什麼〉,我另一邊的女生也跟我一樣哭的亂七八糟,今天晚上的歌曲已經夢幻到一種要上天堂的境界…而且,特別來賓是陳昇啊!!!!!!!!

陳昇拿著一顆畫有笑臉的氣球從升降台出現,和綺貞一起合唱了這首我好喜歡好喜歡的歌曲,唱到「只想告訴你一聲我愛你,我知道這一句話別人曾對你說」的時候,陳昇還偷偷指了在旁邊的小虎,台下的我們都笑了。

陳昇的第二首歌曲是然而,我每次在車上聽到這首歌,都會自己亂合音,「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直到你已經不再悲傷,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接著來到女明星的時間,陳昇唱不到兩句就說「停停停!這樣不對啊,我都沒講話就一直唱下去,你們說這樣對嗎!還給我大字報,以為我記不起歌詞嗎?你們這樣是看不起我啊!」然後拿起台上的提詞稿就往台下丟,我們在台下已經笑翻了。

結束特別來賓的時間,綺貞揹上吉他回到台上唱等待,所有的人都站了起來,享受這個晚上最搖滾的時刻!

「我不要咖啡,我不要煙,我不要等你等到失眠!」

就在大家以為唱完等待應該會休息一下,一個接著一個坐下的時候,綺貞眼睛發亮的說了一聲「繼續!」全場又熱血了起來!!!她的表情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綺貞的臉上發著光,一種很有自信的光芒。

「還有人是坐著的嗎?」綺貞問。
這麼瘋狂如果還有人無法一起融入的話,我實在也無話可說了!

然後,到了安全帽時間,我覺得我對安全帽這東西無法免疫,是不是跟人有關我不知道,但是每次都逃離不了淚流滿面的命運。

「讓我們一起出發吧!」旅行的意義。

和你在一起之前的空檔,我喊出「陳綺貞我愛妳」,大膽到自己都無法想像,但是喊完之後,這幾天胸口悶悶的感覺突然消失了,而且聽到綺貞說:「不管妳在哪裡,我也愛妳!」真的沒有什麼好遺憾的,我的19號相當完美,並且值得回憶一輩子。

唱完漫漫長夜,小煜他們送了好多的玫瑰花上台,綺貞也哭了………

接著是今晚的第二首安可曲:微涼的你。
綺貞出來的時候說:「來啊,來啊,唱就唱,誰怕誰!」好想要搖滾到天亮都不要回家啊~~~

大家真的都不想走,喊安可已經喊到喉嚨都啞了,終於,綺貞帶小虎一起,為我們唱了最後一首安可曲「會不會」,台下的大家也跟著一起大合唱,好感動好感動的一個晚上,尤其看到大螢幕上,導播把畫面切成綺貞唱歌小虎伴奏的時候,我覺得已經幸福的要昏倒了。

謝謝綺貞給我的美好…

8月25日,我們台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