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啊,
你啊,

我劃不下句點,但心裡有著滿滿的疲憊,
偶爾是一種喜悅跟疲憊交雜的情緒,
但,
喜悅可以多一點,

為什麼搞的好像我在暗戀你一樣,
才不是這樣,

我這麼任性的人,
怎麼可能放下身段暗戀你,
討厭的是,
就算心裡明白你不了解我的世界,
我也覺得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就只是不了解而已,
還是可以努力的適應,
還是可以努力的愛,

不過,
你的那句「我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愛妳」,
最近像是跳針般的在我腦裡一直重播著,

既然都已經沒有辦法了,
既然都已經對這樣的關係感到無奈跟無法改變了,

那,
就別勉強了吧,

這樣追著你的我,
已經失去力氣跟勇氣了,

還是喜悅的,
當我知道你依然存在於我的生活之中, 





而最後還是,

劃不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