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了。

麥當當給的發票變成綠色的;
旺福發了第四張專輯;
NET的背心瘋狂折扣好便宜;
王建民拿下這個球季的第16勝;
今年的第一道鋒面下個星期就會報到;

秋天的腳步好快,很有決心的要把夏天迅速趕走,
難怪俗語說: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了時候說bye-bye。
因為今年的夏天特別精彩,相對的也特別不想讓夏天就這樣結束;

旅行還剩一個月就要出發,我天天盯著倒數的時間,滿心期待著。

寫英文訂房信真是一件不太流利的事情,God!我英文真是爛的可以;密密麻麻的地圖看了半天,我還是不知道旅館的位置到底是在小區的哪裡。

不過,很開心;
我連行李箱都已經搬到房間裡開始準備整理。

下星期要打馬拉松比賽,這是另一件我期待好久的事情,久違的室內場啊!

還沒結束;

這個夏天的精彩,

還在持續的進行著、發生著、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