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說壹陸壹有神奇的、能讓人忘記煩惱的魔力,我想這是毫無疑問的。

已經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待在這個溫暖的空間裡,看著老爹炒豆子的背影、說冷笑話的聲音、還有關心我們的問候,我也喜歡被老爹摸頭的時候,那種安心的感覺;希洛今天的心情也好好,摩卡恢復了應該有的味道,他臉上的神情也是愉悅的!

今天的壹陸壹小聚會裡多了兩位夥伴,寶莉媽媽和小馬同學。

寶莉媽媽讓我們整個晚上都開心的大笑,大概也只有她能跟老爹對答如流;
最經典的我想是那句「我以為他要約我」,其實那個男生只是想要把旁邊的椅子搬走~
寶莉媽媽真的是走在時代的尖端,我想我媽應該不知道桂綸美是哪一位,更別說是「不能說的秘密」。
星期五的晚上,壹陸壹的門口有著比平常還要多的人,看起來像是個小小市集,大家交換的是心情和輕鬆自在。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像今天一樣,我真的很喜歡待在這個地方!

少了咖啡的生活總覺得不太對勁,戒不掉的摩卡比什麼都能讓我更快的恢復力量,還有濃濃的、炒豆子的香氣...

BTW.

今天的壹陸壹是真的有個不能說的秘密,一個我們都很有默契,用眼神就能夠傳達一切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