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噴跑完最後一場比賽,現在全身酸痛,肩膀完全舉不起來,但是兩天的噴跑很熱血,大家一起打球的感覺實在是太好,我想馬拉松也許可以變成一個固定的儀式,每年都報名參加。

這次比賽,我覺得是我在心態上最輕鬆的一次,大家對於比賽的輸贏都看的不重,我們的主要目的是朝拜室內場,畢竟難得有機會可以在室內打球。以前比賽的時候,偶爾會有把輸贏看的很重的隊友,只要稍微落後或是士氣不振,他一個人的態度就會影響整隊的氣氛,這次不會。

打球啊!就是要開開心心的才對啊!

不過這次的賽程排的好奇怪,我們第一跟第三場遇到同一隊,對方雖然早上應該覺得輸的莫名其妙,想要在二次對戰時好好發揮他們的實力,但最後還是被張兩光的一記白帶骯髒球給打敗了XD。

所以說,掌握比賽的節奏真的很重要!我們第一天就是在一種完全不管對方怎麼打,我們始終我行我素的情況之下贏了兩場比賽,輸的那一場也只差九分,成績算是不錯了,而且我們一星期才打一次球,比賽前完全沒有整隊一起練過,靠的都是這麼多年下來的默契,還有我們愛排球的一顆心啊!〈累到胡言亂語〉

第三場的裁判其實很好笑,一直想跟我們聊天,還忘記叫我們去算分,張兩光接噴的時候,還轉頭跟我們說:「都是八號害的。」XDDD

雖然早上第一場就被慘電,但是張兩光有兩個漂亮的攔網!堪稱本日MVP,小潘老師上場之後,大家也有很安心的感覺,還有淑芬的二樓攻擊也很厲害啊!

我很喜歡佳玲說的那句話:「今年已經有進步了,去年我們第一天下午就收起包包回家去,今年還有打到第二天,大家要釋懷。」

跟你們一起打球是我最快樂的事情,真的! 

【後記】
@ 感謝到場加油的親友團們~
@ 我實在很想很想把那幾球接噴掉的都好好的重新接起來!
@ 肩膀一輩子都不會好了,這樣痛下去我想還得再休息一陣子才有辦法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